close
夏娜海報筒的事情雖然讓我很氣餒

但是有拿到喬巴帽還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(感謝堂姐和她朋友的幫忙耶)

喬巴帽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是軟的耶 搶到了兩頂歐

我一直想說喬巴帽應該是硬的才對啊(?)

喬巴帽有再賣的消息好像沒流傳出去,我是在報紙上看到的

訂的時候是9和10號,第一天說中午送來結果後來說要明天

才讓我8/10號5點出門排隊...還沒搶到夏娜...可恨啊...

希望那個死胖子趕快從世上消失,他們應該是網拍團,讓好多漫迷都好失望

離題....

戴起來是把整個頭放到帽子裡面

很有喜感= =

我覺得這應該超適合蘿莉角色的....

附圖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