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直接轉貼我在巴哈姆特夏娜哈拉版發表的文章




今天是漫博第二天,小弟昨天沒買到夏娜限量海報,所以今天很努力的爬起床

5點40分就到了會場,我排在第3個人

進場前多麼的緊張,到了進場時,很多人都用衝的到漫迪

小弟也排在前部分,算是第一批放進去買東西的人(較後面一點)

照這個人數,應該是可以買到的,如果大家都有"遵守規則"的話

輪到我進去,看到的是跟昨天一樣的光景,全空!全空了啊!

然後看到旁邊,有個胖子一個人抱著10幾筒紅色的(有紅黑兩種筒)

然後有個人走近他,他手上拿著黑色垃圾袋,袋子裡面裝滿著黑色的海報筒

他竟然叫胖子快把海報都放進來....

我很懷疑,每人不是限買兩筒?這樣豈不是太誇張了?

然後我看到旁邊有工作人員,我就指著他們問:一個人不是只能買兩筒嗎?

你們知道工作人員回答我啥米嗎?

他啥都沒說,冷冷看我一眼就走了...

這是怎樣...你們串通好的嗎?我們努力的排隊都白費了?

我覺得他們應該是要網拍的,為了自己的利益,自私地把剩下的海報一口氣抱走

小弟很難過,啥米都沒買就直接離開攤位了...


也有很多人看到這一幕,應該也有一樣的想法,而不是自己不夠努力還是怎樣

我們早上來站4個小時多,為了就是那個海報,而那些自私的人就這樣毀滅了別
人的努力

唉...真是....回家的公車路上,一點都沒辦法高興起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t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